我曾經直接向阿宗牧師潑了一桶水 | 黃苹

 

今天心血來潮推一下我常聽的靈修播客:阿宗聊聖經。阿宗牧師是我過去的青少年牧師,五專時在真光教會正值職堂時期,為阿宗夫婦他們慶生,大家禱告完一睜開眼睛直接被刮鬍泡沫伺候,我還不就此停手,把人引到室外直接水桶灌下去,我很少提到這個故事,因為實在太瘋狂了,教會大概是看在我爸媽的輩分上讓我無法無天哈哈哈。


總之,就這樣奠定了我與阿宗牧師的情誼(殺毀),後來回到了武昌教會,繼續聯合大專組的瘋子一起老招灌水桶,那一次我記得阿宗牧師跑得應該有全世紀這麼快。現在講起來,覺得我能活到現在沒被別人炕布袋真的是上帝的恩典。阿宗牧師不只是跟我們玩到瘋,他在帶我的時候看了我的網誌後,送了一章影響我人生的CD,魅力可以很簡單的CD是馮志梅老師演講,大意在說我不需要靠行為、表現跟能力就已經是上帝所愛的女兒了。總之我聽完居然還感動到掉了幾滴淚。

今年他開始了每日聖經系列「阿宗聊聖經」,把每一兩章的聖經拆開變成每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解析一下,引導聽眾思想聖經背後的一些意義。我有幸分享了一些我做播客的經驗,這樣應該可以將功贖罪吧?從本來只在YOUTUBE上用音頻呈現,到現在每天都可以在播客中找到,非常值得聽聽陪伴你讀聖經的歷程。我在美國也常常點來聽,一起禱告。雖說阿宗牧師看著我長大,但我也看著他從交往、結婚到兩個孩子的爸爸,現在也成為獨當一面的牧師,我可以見證,他有教導的恩賜,更有一個為父的心,真切的關愛他的教會與會眾。有機會可以跟他聊聊信仰與聖經問題唷~
直接搜尋:阿宗聊聖經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