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見上帝爸爸濃濃的愛 | 黃苹

這次回家前我就跟神禱告希望能有自己的時間,也能跟他多一點對話,藉著減少外務能聽到他跟我說的話,我也帶著尋求未來方向的心回了高雄。誰知道,神奇的事接二連三地就發生了。

什麼培訓啊?

在某次談話中,怡佳牧師邀請我一起進入【鷹計畫 Mission Eagle】先知性事奉團隊的建造:第二階課程(台南場)。我完全不知道情況,想如果有牧者邀請,就應該去試試看。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先知性的服事,我參加的是先知性繪畫組,距離我上次為人畫畫已經是超過六、七年的時間了。雖然會前我們也練習了兩次幫不認識的人禱告,我也領受了一個禱告說接下來我會看到新事物在我的生命中發生。

行前,我只有一點點擔心萬一自己什麼都領受不到怎麼幫別人繪畫祝福,抱著輕鬆的心情去到台南,一進到台南就感覺耶嘿~~好久沒有在台灣輕旅耶,而且台南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。

領受祝福與啟示性的禱告

昨天晚上帶著飽飽的肚子到了會前禱告會,我們兩人一組彼此祝福禱告,第一個人就說我是一朵漂亮的花,是神所愛的。我微笑了,因為我爸媽幫我取的英文名字是 Christine,他們說意思是基督的小花。我有點興奮,覺得神開始說話了!

今天早上我非常期待敬拜時間,畢竟看到YOUTUBE上面的跨樂團居然在現場,覺得挖~~~電視上的人來了的莫名仰慕感。幸好我穿了運動褲跟運動鞋讓我蹦蹦跳跳很方便,我在前面兩首快歌很迅速進入狀況,同時心中卻有點遺憾,因為在過去五年,沒有很多機會參加這種熱情熟悉的敬拜風格,好像都停留在一種階段。回家,能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跟語言敬拜與聽信息好輕鬆,不禁有點想念,也更知道美國怎麼樣都不是家~

在敬拜中我很開心,我也很渴慕神能對我說話,說一些只有他能說的話~中間協聰牧師邀請我們,說如果自己對教會或權柄有所不滿的人可以到前台去,我早就已經哭到滿臉是淚,覺得自己好累好委屈。我就跑去前面,有個女生為我禱告說神很愛我,我就是他的寶貝。這個禱告是最近幾年我常常在自己靈修的時間不斷聽到的話,我都跟上帝說,到底我是有多不被愛,你要一直跟我確定這件事!!!然後那個姊妹繼續說,「有人說了讓你受傷的話,神要醫治你,你可以向上帝完全毫無保留的直接說想說的,不需要修飾,直接的表達你的想法跟感受」,於是,我就哭得更大聲了。

我真的不喜歡去別的教會,我喜歡過去在高雄的教會模式,也想念熟悉的家人們,不用努力去讓別人認識我,或去認識別人,交新朋友好累。我覺得我被利用了,我好像是交易中的商品,我好難過,感覺很受傷。為什麼沒有人真正關心我的生活,只顧著叫我去服事,沒有任何造就的機會。我知道我是成熟的基督徒,可是我想要留在台灣的舒適圈啊~我不想回美國,不想回到新的教會,我不喜歡,我不要~~~在哭哭啼啼中,我感受聖靈釋放了我的理性,讓我完全可以用感性的方式表達我的不滿跟不情願。我說,「上帝,我總是一個乖小孩,把我的不悅都用我知道的道理壓下來,反正就是要順服、要做應該做的事,我有的感受跟評論都於事無補,不要一直往負面的方向想,要為教會跟牧者祝福禱告。上帝啊,我真的好煩,為什麼我都要壓抑自己的感覺,一直要做對的事,我可不可以賴皮,耍爛跟叛逆做自己!!!???我~~~~不~~~要~~~做不想做的事」(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)。

這樣大鬧宣洩完之後,我突然有個感覺是「沒關係,你不想做就不用做啦,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你不需要服事來證明你愛我,如果我希望你做的事,你會知道,你會情願的,我沒有要逼你,你可以放鬆做自己啊。」聽完之後我就不想哭了,我說「好啊,你說的喔,老娘就是要耍任性。」(到底誰是老娘誰是老爸,等一下就知道了)

第一次用舞蹈敬拜天父

同時,禱告時間也進入中段,我覺得我哭夠了,也釋放完情緒了,有種「好,我不要把這些不喜歡的事情當作是上帝,我是愛上帝,不是愛某個教會,如果有人說了什麼,我有一個力量可以抵抗,不把這些話與當成重要事情,我可以成為一個不沾鍋,我不需要反覆思想人傷害我的話啊~」

於是,我走道講台旁邊的區域,那邊沒有安排坐人,我突然有種能力在我裡面攪動,我有種想跳舞的感動,我走來走去用方言禱告,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要幹嘛,我沒有參加過敬拜舞蹈,也不太知道要跳什麼,可是我心一橫就說,管他的,反正跳錯也不是得罪上帝。於是我的手腳開始很自然的跳起了自由舞蹈。

我沒有正式學過舞蹈,但一直很喜歡之前參加過的跳舞表演或機會,我心中也有點緊張,怕自己亂跳,怕自己受傷。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有點停不下來,我的腦袋很清楚,我聽得到敬拜的歌詞,也知道大家在唱什麼,只是我就是用舞蹈的方式敬拜。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高舉的動作,好像要把神的榮耀往上帶,我的心情越來越開心,我說「上帝,嘿嘿嘿,我會跳舞了!你要保護我不要扭到或受傷喔~」就這樣在那個空間跳了好久,後來我累了,我心想不行了,我要休息一下,我也自然的跪下禱告。沒有很多複雜的想法,單純的讚美上帝,他開啟了我的身體律動,我有機會用新的方式敬拜他,十分感恩。後來課程開始後,我的身體發熱發了整堂課(好想換成無袖短褲跟涼鞋啦~~~)

領受與給出

會後,開始進入先知性繪畫服事,感謝主讓我很快都能看到圖像,也能找到對應的經文祝福家人。還順便發現原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水彩,色鉛筆很好,但紙張比較大的話好難畫到我要的感覺~可惜我忘了問問家人們聽完禱告的回饋,不然搞不好會更得鼓勵。在服事中開心的是能更多認識旁邊的夥伴們,每個人都好會畫畫,我都只能看到圖畫,卻畫不太像~

下午操練為彼此禱告的時候,挖賽,一次為好多人接力禱告,真的沒有辦法用自己的力量幫人禱告,必須相信神會使用超自然的言語來透過我為別人禱告。聽到家人們為自己禱告時,感受神的靈好強大,我們大家都不認識彼此,所以也只能單純相信禱告的內容是超自然的,願神使用我們的禱告。我在過程中聽到好多禱告都非常激勵我,在這個時間再次提醒我要信靠神,學習聖經與走出去祝福別人,一言難以蔽之。

最後在大家收拾要回去時,宛俞突然給了我一張超級漂亮的圖,上面說「神的靈在哪裡,哪裡就有自由」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要我繼續作一個開心的屬神孩子。耶嘿嘿~~~心中真的甜滋滋的,我就是在期待神會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。謝謝上帝藉由這次特會給我這個機會經歷他,真是寶貴。


天父好愛我,我也好愛上帝爸爸。很期待有更多耐性與毅力等待看未來在我生命中要發生的事。


我的邀請

如果你想更認識我說的這位上帝,歡迎跟我聯絡 chaiwithping@gmail.com,我很樂意跟你聊聊,不用急著做決定~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跟我分享你的想法